loki洛琦(话本小说同名)

授权请联系🈲严禁转载🈲,本人很懒,不定时一更,最近在bilibili搞不定时游戏直播,催更请到bilibili或者抖音找我,直播ID:Loki洛琦

陈情续响 第二十九章

走出房间后,男女白领和三个小混混仿佛逃命一样跑了去,结果来的新人中,到最后也只剩下了八个人,楚轩,霸王坎帕-罗夫斯基,零点,一看起来有些机灵的普通青年,还有蓝忘机,魏无羡叶青,唐无缺。


那青年小心的走到几人身边道:“我能加入你们吗?虽然这一切听起来很不可思议,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跟在你们身边,对了,我的名字是李帅西,职业是……呵呵,才从大学出社会,我还没什么职业,不过在来这里之前我曾经在家中看过许多恐怖片和恐怖故事,对了,我对网络书里的玄幻小说,还有各个国家的神话故事也都有涉猎。”


郑吒和张杰等人对视一眼,他笑着将手伸向了李帅西道:“欢迎你加入这个队伍,虽然我们都不一定能够活下去,但是我们至少不会抛弃伙伴。”


听到这个名字,叶青立即用灵丝告诉了除了楚轩外的蓝忘机等人,让他们提早防范,为什么不告诉楚轩,这是魏无羡要求的,毕竟楚轩是这个界面的气运之子候选人,也是魏无羡帮轩辕临看中的‘智’,如果提前告知楚轩未来发生的事,怕会影响楚轩以后的机缘,到最后反而得不偿失。看着楚轩对郑吒几人套话,魏无羡他们不打算参与过多,这也是对楚轩的锻炼,至于零点和霸王,看看以后楚轩选不选择带着吧。


【就在这时,忽然从过道另一头传来了数声尖叫声,听起声音来应该是那两个中年男子和男女白领,房间里的十二个人对视一眼,他们同时向那头跑了去,除开已经强化过身体的郑吒四人以外,楚轩,零点,霸王,魏无羡,蓝忘机,叶青,唐无缺七人的身体素质都好得惊人,跑动之间竟然跟得上郑吒他们的速度,只有那名青年跑动起来气喘吁吁,不多时就被众人远远甩在了背后。


郑吒回头看了一眼,叹息了声后就跑去拉住了那青年的手臂,带着他一起跑在了队伍中间,即便如此,这青年看起来依然是累得够戗。尖叫声传来的地方是一处数十平米的大堂,中年男子等四人都坐倒在地上惊恐的叫着,在他们所指对面,三具尸体直挺挺的倒在地上,郑吒等人一进来就刚好看到了这个场景,那三具尸体分别是一个金发女子,一个黑人大汉和一个白人大汉,他们的面孔都是极度扭曲,仿佛在死之前经历过非常痛苦的事。郑吒等人一进来,中年男子和男女白领就惊恐的向房间另一头的过道跑去,郑吒叹息了声也懒得去追赶他们,他只是蹲在尸体旁仔细看着,看了几眼后,他脸色苍白的问道:异形一里……一共出现了几头异形?”


楚轩肯定的说道:“一头,我的记忆力绝对不会在这种细节上出错。”


郑吒脸色苍白的站起来,在他脚下,那三具尸体胸口上都有一个深深的血洞,那代表着异形幼体曾从他们胸口里穿了出来,而且其中一人的胸腹开了个大洞,就仿佛是数倍大小的异形幼体从里面钻出来一样,那样的异形大小光是想一想就绝对恐怖。“那么我们很快就要面对三头……甚至是更多更大的异形了。”】


蓝忘机四人跟在楚轩后面,看着楚轩在几具尸体前自由自在地分析,再次不得不佩服他的强大,就连蓝忘机都称赞说:“聂怀桑遇到对手了。”也是,谁能够在一堆尸体面前,还能沉醉在分析数据的世界中的。(´-﹏-`;)


叶青恍然道:“还真的嘢!我认识的军师中,除了诸葛孔明就是聂导和瑶妹,以楚大神的智商,除了这几位真的没有谁能比得上。”


楚轩的话给了其他人很大震撼,像他所说这种随意改变自己的特长,能够在任何情况下生存下去的人类,简直就是将人类潜能发挥到极至的超人。“你们自己想象吧,猴子发挥这种极限之后,它们变成了人类,那么一个人类如果发挥出这种极限的话,那又将变成什么呢?”


郑吒只觉得心中一动,仿佛突然间想到了什么,但是当他静下心仔细去想时,却是什么也想不起来了。


一直很安静的零点突然问道:“怎么解开基因锁?需要什么药物还是别的什么?”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@淡漠世间 @墨_爷(开学,缘更) @阿瑶(闭关中) @醉清九 @澶墨 @我是思追的金凌(黎韶钰) @找不到四叶草的女孩
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